5個挑逗小花招 讓男人用看的就硬到發抖

▲▼(圖/翻攝自Pixbay)
▲一些情趣上小小的心機,就可以讓男人硬的不要不要的。(圖/翻攝自Pix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相對於女人,更容易被視覺所刺激,因此在愛愛前,先幫助他滿足「眼目的情慾」,對於接下來的衝刺就可以有更大的馬力囉。女性雜誌柯夢波丹的編輯整理出了5個利用視覺刺激性事的做法,幫助男人光用「看」的就足以高潮。

1:小蜜臀與紅色丁字褲。
想要讓男人好好記住,就要穿著鮮豔的紅色,這是一種強烈、情慾的刺激。紅色丁字褲和扭動的蜜臀,就足以讓男人撲上去。

2: SM小道具。
當兩人慢慢接吻、互相撫摸氣氛正在逐漸提升時,拿出精心準備的手銬、繩子若無其事的交給他,適時玩弄男人的幻想,你還擔心他不賣力嗎?

▲▼(圖/翻攝自Pixbay)
▲SM小道具總是可以讓男人浮想篇篇。(圖/翻攝自Pix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若隱若現小心機。
若隱若現的胴體遠比一目了然來的誘人,穿上大一點的薄紗洋裝或是襯衫,隱隱挑動男人的征服與佔有慾。

4:唇舌挑逗。
柯夢波丹的編輯們相信,沒有男人可以忍受得了女人唇舌的挑逗,一邊愛撫一邊親吻或是用舌頭輕舔繞上唇,讓他覺得你很飢渴,想要釋放自己衝動。

5:自我撫摸。
女人有時後大膽的撫摸自己,讓男人看壞壞的一面,可以激起挑戰、征服慾望不自覺硬起來。


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別再害羞了!《ETNEWS健康雲》開闢新專欄「性事難提」,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搶救你的性福!
信箱:lifenews@ettoday.net
◎鎖定每周星期三、日的刊文,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