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主撞裙范范 內襯沒拉好讓人「不忍直視」!

▲英國公主beatrice與范范撞裙(圖/達志影像、記者張一中攝)

▲碧翠絲公主與范范撞裙,肉色內襯沒拉好還意外走光。(圖/達志影像、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瑩瑩/綜合報導

女星互相撞衫事件經常發生,日前,英國皇室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一身藍禮服出席派對,但內襯沒拉好,露出內褲,讓人看的心驚膽顫,且被媒體發現同件禮服,演藝圈氣質媽咪范范,在四月份出席活動時早已穿過。

這件深藍色鏤空蕾絲洋裝,來自英國品牌Self-Portrait,是許多名人參加活動的愛牌,四月份,范范穿上白色鑽飾高跟鞋做搭配,碧翠絲公主此次搭配黑色粗跟高跟鞋,拉長身材比例。

▲公主beatrice與范范撞裙(圖/達志影像)

▲碧翠絲公主下車時,肉色內襯往上滑,露出底褲。(圖/達志影像)

碧翠絲公主與妹妹尤金妮婭公主(Princess Eugenie),一起出席V&A夏日派對,抵達會場時,碧翠絲公主急著下車,沒有將禮服的肉色內襯拉好,露出大腿根部與內褲,讓人覺得害羞。

▲公主beatrice與范范撞裙(圖/達志影像)

▲碧翠絲公主與妹妹尤金妮婭公主,盛裝出席派對。(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