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彩虹樂團《朝向自由的招待》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奔放的一首精彩搖滾好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L'Arc~en~CielFB粉絲專頁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一直都能以撕裂性的歌聲加上輕飄飄的高音撩撥起歌迷內心的搖滾浪潮,「L'Arc~en~Ciel」(彩虹樂團)的主唱「hyde」可謂是箇中好手,在2004年6月2日由彩虹樂團所推出的第24張單曲「自由への招待」(朝向自由的招待)正是一首如此的精彩之作。

這首歌曲在他們的第9張專輯「SMILE」推出之後的兩個月後問世,整首歌曲充滿自由奔放的情緒宣泄,由於當時的創作背景是在hyde身兼單飛及樂團主唱同時所製作的歌曲,所以在創作當時正是希望能夠在如此忙碌的情況之下得到自由的宣洩之情來作為表達,加上團長「TETSUYA」成熟又精彩的樂曲,相得益彰的表現,無論旋律和編曲,一同將這首歌曲推至最高峰。

這首歌曲在推出當時也廣受歌迷的喜愛和買單,如今聽來依舊熱血沸騰,難以抵抗那搖滾的浪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畸形的政體早晚自食惡果

煙花女義大利麵大解謎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