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訊息更曖昩!5招教妳用Line抓住男人心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如果調查現代人最常在什麼管道來培養感情,Line絕對榜上有名,因此想要讓心儀的男生跟自己有進一步的發展,一定要好好學會用line來佈下情網秒殺他的心!

▲▼ LINE感情 。(圖/GETTY)

▲用LINE勾住男人心。

現代人談戀愛或是交朋友全都仰賴著通訊軟題,所以想要追愛妳可得先好好學習,怎麼利用文字抓住男人,記得四個字:不疾不徐!別太心急,放長線才能釣大魚,今天姊就來教Angels如何有效的利用Line聊天勾住男人的心。

偷心招術一 :甜笑+微裸肌大頭照

說得直接點,男人就是標準的視覺動物,換上一個勾人的照片,絕對能大大,增加他密妳的次數,而完美line大頭照技巧就是:妝不宜過濃,清純自然偽素顏是男人的最愛,接著來個甜甜的微笑,微裸一點肌膚,絕對讓男人整天都在幻想妳

▲▼ LINE感情 。(圖/GETTY)

▲甜美的大頭貼是吸引他注意的第一法則。

偷心招術二 :可愛貼圖用巧用好

在聊天時如果只使用純文字,可能會感受不到對方的情緒,但若適時在對話中加入可愛的貼圖或是表情符號,能增加許多可愛俏皮的感覺呢!但要注意貼圖和表情符號要用的適當,若使用語意不符的只會讓他覺得妳在敷衍他,而也要注意使用的頻率,若次數過多會讓人覺得煩躁並顯幼稚喔

偷心招術三:拿捏好話題讓互動更加熱

在聊line時可以針對他的興趣,若引起共鳴便可讓對話不間斷,也可以在過程中適時讚美對方,不但能使他得到滿足感也能為你的印象大大加分呢!不過要注意千萬不要一直打聽他的私人事情,這樣只會讓他覺得妳像個歐巴桑在挖掘別人的隱私,畢竟男人對於愛八卦的女人可是很卻步。

▲▼ LINE感情 。(圖/GETTY)

▲聊天話題也要適度拿捏,不要開頭就問對方私事。

偷心招數四 :限時聊天挑起他的佔有慾望

喜歡一個人男人,免不了會想不停的跟他傳Line,若是密集傳訊息給對方反而會讓人感到黏膩害怕,掌控好回覆的頻率才是讓他心癢癢,記得限制自己一個時間,若是超過那個時間,就明天再回他,讓他等一等,畢竟太容易得手,男人可就覺得沒有征服感,等待才能讓他知道妳有多珍貴。

▲▼ LINE感情 。(圖/GETTY)

▲偶爾用語音訊息取代文字訊息,聽到妳的聲音會讓他對你更有好感。

偷心招術五:語音訊息製造曖昧氛圍

透過文字不免少了面對面交談的感覺,和他在聊下去好像還是有一股友情障礙無法跨過,試試看利用語音訊息,讓雙方對話多點新的變化外雙方關係也能增添曖昧的感覺,建議可以在被他惹生氣時,故意傳語音訊息跟他撒嬌,會讓他覺得妳超可愛的。

【延伸閱讀】

勇敢吧女孩!害羞女的追男術五大招

終結初次見面尷尬5大必勝開場白 讓男人第一次約會後就對妳意亂情迷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cosmopolitan, 感情, 男女, 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