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膠帶封口綁四肢...浪浪遭棄路邊等死 見人經過仍硬擠笑容

膠帶緊綁丟路邊...浪浪孤獨等死 見人經過還硬擠笑容(圖/翻攝自The dodo)

▲狗狗的嘴巴跟四肢,被人惡意用膠帶緊綁,丟棄在路邊。(圖/翻攝自The d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The dodo》報導,美國一隻狗狗被人惡意用膠帶封口、綁住四肢,丟棄在草叢中等死,狗狗只得孤伶伶的蹲著,望著前方,兩名工人經過看見牠的模樣,覺得相當心疼。但狗狗看到人非但沒有害怕,還硬是擠出笑容,想表達友善之意,令人萬分不捨。

事情發生在上個月,美國兩名水管工人卡洛斯(Carlos Carrilo)和他的同事,在前往下一個工作地點時,看見路旁有奇怪的生物,不過他們不太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於是決定下車查看,這一看不得了,竟然是一隻白棕色相間的狗狗,被人用黏性非常強的膠帶綑綁住嘴巴和四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一動也不的蹲在草叢裡,看到兩名工人上前,還硬是要擠出笑容,從膠帶縫隙之間,吐出舌頭,看得出狗狗真的非常親人,這一幕也讓他們相當不捨,認為棄養人就是要讓狗狗在這裡等死,於是他們趕緊拿出剪刀,將狗狗鬆綁,「牠看起來還ok」,卡洛斯說,「狗狗很友善,也很享受我們對牠的關心。」

最後兩位好心的工人,把狗狗送到《Peewee》動物收容所,狗狗相當開心,還大吐舌頭、露出笑容,完全信任人類,顯然是知道自己安全了,雖然不知道狠心棄養的人是誰,但至少牠也已經遠離這樣的惡劣飼主,期盼牠能遇見幸福的家。

關鍵字: 狗狗膠帶緊綁丟路邊the do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