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是挑戰民謠曲風!超自然系偶像田所梓:超想去50嵐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超自然系偶像歌手田所梓,已於日前推出個人第六張個人專輯,除了聲優事業表現有成外,在歌唱方面表現也相當亮眼,在日本、台灣皆擁有一定的高人氣,本次《ETNEWS遊戲雲》特別訪問到了田所梓,請田所梓為讀者分享對台灣的印象以及未來期許。

Lantis Party訪談 田所梓:在台期間想要去三次50嵐!

5月在東京舉辦巡迴演唱會的田所梓,日前推出個人第 6 張單曲DEAREST DROP,也是本季當紅動畫《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片頭曲,除了歌唱事業如日中天外,聲優工作方面也絲毫不遜色,曾為《Aikatsu! 偶像學園!》霧矢葵、《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菲諾.布拉德史東、《無彩限的幻影世界》露露等角色配音。

自然系偶像田所梓曝光來台行程:想要去三次50嵐! 自然系偶像田所梓曝光來台行程:想要去三次50嵐!

即將要來到台灣演唱的田所梓,提到前次來台灣演唱,粉絲熱情的應援程度與日本粉絲相仿感到驚訝,此外,田所梓也向台灣粉絲推薦了本次第 6 張單曲,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的主題曲DEAREST DROP,希望粉絲除了喜歡這首歌,表示如果也能同時喜歡動畫就更棒了。

Lantis Party訪談 田所梓:在台期間想要去三次50嵐! Lantis Party訪談 田所梓:在台期間想要去三次50嵐!

當問到從出道至今是否有較深刻印象事件時,田所梓認為在作為聲優身分演出,並在動畫片尾的名單發現自己名字的那刻備受感動的,至於未來曲風走向發展,嘗試過甜美、搖滾風格的田所梓說明:「我想挑戰看看沖繩民謠之類的歌曲,突然好想去沖繩喔!」。最後,關於到台灣之後的私人活動行程,田所梓說道:「我超級想去50嵐!在台灣的期間想要去個三次!」

自然系偶像田所梓曝光來台行程:想要去三次50嵐!

關鍵字:Lantis Party演唱會田所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