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工頭亂棒毆死同事 用69瓶鹽酸溶屍

吐血示意圖。(圖/翻攝自《唐伯虎點秋香》)

▲一名水電工被懷疑手腳不乾淨,偷了同事的財物,竟然因此發生慘案。(示意圖/圖/翻攝自《唐伯虎點秋香》)

文/憑江笑笑生

一名水電臨時工林明展被雇主以每天800元臨時聘僱,與同事謝智能、吳可健住在芎林鄉工頭潘傳熙租賃的宿舍,但林明展時常被懷疑手腳不乾淨,疑偷了同事零錢香菸等財物,該打掃的空間也未認真打掃,時常被同事毆打,眾人打成習慣,竟然因此發生慘案。

2008年3月2日,謝智能喝酒後回到潘傳熙租屋處,發現手機不見了,當場懷疑是被林明展偷了,就跟工頭潘傳熙兩人一拿掃帚,一拿球棒痛毆林明展,林當時尚能搖搖晃晃走回房間,但隔天他卻因傷勢過重死在房間。

工頭潘傳熙發現歹誌大條,先用棉被蓋住屍體企圖掩飾,還寫下一封假遺書,並跟大夥表示「林明展的遺書說我們五個人都有動手,大家要保密,不然會一起死。」

▲殺人。(圖/達志/示意圖)

▲水電工被毆死後,五人竟打算以溶屍的方式,處理掉屍體。(圖/達志/示意圖)

但屍體過幾天就開始發臭,潘嫌與謝嫌一起去買塑膠桶以及69瓶工業用鹽酸,先把屍體對折後放入水桶,把鹽酸倒入桶內,並在水桶裝水管排屍水,共計兩萬四千多CC的鹽酸,希望以溶屍方式處理掉屍體,但始終無法處理掉屍體。

後來潘嫌又找來楊、張兩位好友要來移走水桶與屍體,但這兩人看到屍體後嚇呆了,拒絕協助,覺得潘嫌沒有人性,於是報警。

檢方相驗屍體時,發現林明展的軀體背部與右側軀幹已經腐蝕見骨,而主嫌潘傳熙後來遭判十四年徒刑,謝智能也被判十一年,另三人因未參與溶屍各被判四年徒刑。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