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小Star做蛋糕 看李易靠近…小手抓緊紙袋:不要!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李易和六月(蔡君茹)結婚6年,近日帶著2歲兒子小Star去上課,學習自己動手做蛋糕。為了下廚,小Star穿上迷你圍裙,專心地剝皮、切水果,最後終於完成作品,忍不住笑得開心又得意,連爸爸問「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都被他搖頭拒絕「不要」,全心保護自己的作品!

▲李易、六月帶小Star做蛋糕。(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李易、六月育有2個寶貝子女。(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小Star乖乖坐在桌子邊,聽著大人的指示做蛋糕,一下子認真攪拌碗裡的麵糰,一下子幫忙剝掉火龍果的皮,只要順利完成,就會馬上露出開心、充滿成就感的笑容,最後還拿起鈴鼓,超興奮地跟著大家又唱又跳,讓在旁邊看的李易、六月也笑個不停。

▲李易、六月帶小Star做蛋糕。(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2歲的小Star認真做蛋糕。(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有趣的是,小Star在拿到自己做的蛋糕後,便一直緊緊抓著紙袋不放,聽到爸爸問「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我可以吃嗎」,都馬上搖頭說「不要」。李易再問「那誰可以吃」,小Star這才把手放到胸口,毫不猶豫地笑著回答:「我!」任憑爸爸怎麼撒嬌都不屈服,一心保護自己的蛋糕。

▲李易、六月帶小Star做蛋糕。(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小Star一心保護自己的蛋糕,被問到「誰可以吃」,馬上拍胸口答「我」。(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李易26日在臉書分享影片,笑說:「讓孩子自己做他們喜歡的工作~他們開心,我跟小月也開心~啊是說我兒怎麼都作吃的工作啊~」網友也熱烈回應「看著看著,心情都跟著好」、「怎麼那麼可愛啦」、「護著他的蛋糕太討喜了」、「笑容怎麼跟拔拔那麼像啊」、「父子倆笑起來一個樣」、「看到笑容都融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