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表白:仲基歐巴太帥無法專心 《軍艦島》爸吃醋了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電影《軍艦島》翻拍真實歷史故事,由黃政民(黃晸玟)、蘇志燮、宋仲基、李貞賢和金秀安主演,26日舉行的Showcase活動上,小童星金秀安告白宋仲基,表示「歐巴太帥了,拍戲無法集中」,讓片中爸爸黃政民一旁吃醋了。

▲▼ 童星表白:仲基歐巴太帥無法專心 《軍艦島》爸吃醋了。(圖/CFP)

▲童星金秀安其實是宋仲基的小粉絲。(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安去年在夯片《屍速列車》飾演孔劉的女兒,《軍艦島》中爸爸換成黃政民,她曾表示「去年的爸爸很帥,今年的爸爸個性好」,讓黃政民一旁無奈嘆氣。26日電影Showcase上,金秀安透露第一次見到黃政民時,因對方臉很紅,讓她感到害怕,「後來在練習舞蹈時,他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感覺有點傲嬌,所以很喜歡。」

講到對宋仲基的感想時,金秀安開心又雀躍說:「我真的非常喜歡《太陽的後裔》,真的真的很喜歡。」公開她是宋仲基小粉絲的事實,接著表示「從歐巴演戲開始就很喜歡,連大頭照、桌布等都是他,見到他真的非常高興,所以演戲時無法好好專心。」讓全場笑成一片。

▲▼ 童星表白:仲基歐巴太帥無法專心 《軍艦島》爸吃醋了。(圖/車庫娛樂提供)

▲黃政民與金秀安在《軍艦島》中飾演父女。(圖/車庫娛樂提供)

主持人接著問「但對手戲不多對吧?」金秀安立馬回「所以很可惜」,再次笑聲炸棚,而黃政民見片中用生命去保護的女兒這麼喜歡宋仲基,有些吃醋反問「跟我拍的時,專心不專心?」金秀安誠實說:「爸爸相處真的非常自然,就像我真的爸爸一樣。」讓黃政民笑到低下頭來,現場笑聲不斷,台上台下紛紛被她率真魅力吸引。《軍艦島》將於8月18日在台上映。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