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巨人的陰莖」斷掉了!居民集資60萬 要把大雕裝回去

▲挪威「巨人的陰莖」(Trollpikken)斷裂,居民集資修復。(圖/CFP)

▲挪威「巨人的陰莖」原本挺立的樣貌。資料照。(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西南部有一塊外型酷似男性生殖器官的巨石,因此被稱做「巨人的陰莖」(Trollpikken),是當地著名景點。不過巨岩近日疑似遭人破壞,從凸出的岩壁掉落到地上。挪威民眾發起募款活動,目前已經募集到超過16萬挪威克朗(約台幣60萬元),要讓巨岩「重振雄風」。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這處巨岩位在挪威埃格爾松(Eigersund),當地有意將這裡發展成觀光景點,不過24日有民眾到附近健行,發現岩石已經斷裂掉落地面,岩壁上還有人為鑽孔的痕跡,警方正朝蓄意破壞方向偵辦。

當地企業家發起募款活動,集資修復巨岩,希望能想辦法把巨岩再裝回岩壁上,結果短短2天內就有超過1000人響應,一共募集到超過16萬挪威克朗的修補費用。

▼岩石疑似遭人蓄意破壞,居民發起集資修復。(圖/CFP)

▲▼挪威「巨人的陰莖」(Trollpikken)斷裂,居民集資修復。(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