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蜘蛛人都愛過「她」!天菜收割機再集郵最帥男神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鋼鐵英雄》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根本天菜收割機,之前跟《殭屍哪有這麼帥》尼可拉斯霍特上演人鬼戀、《聖杯騎士》挑逗「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飆風特攻》中煞到「澳洲鮮肉」路克布萊西,還在《鋼鐵英雄》讓「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神魂顛倒!這次她又撩到新男神啦!

▲▼《2:22》麥可俞斯曼、泰瑞莎帕瑪。(圖/甲上提供)

▲▼《2:22》麥可俞斯曼、泰瑞莎帕瑪。(圖/甲上提供)

▲▼《2:22》麥可俞斯曼、泰瑞莎帕瑪。(圖/甲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瑞莎帕瑪在新片《2:22》中跟「全球最帥男星」麥可俞斯曼(Michiel Huisman)配對,逆天高顏值組合讓粉絲瘋狂!片中兩人有不少親密橋段,不僅要三貼擁舞耍浪漫,激情吻戲和纏綿床戲更讓觀眾臉紅心跳。麥可脫掉上衣秀出結實好身材,讓泰瑞莎也忍不住緊張,但她爆料私下的麥可很隨和又紳士,當雙方在公園對戲跳舞時,麥可還主動幫泰瑞莎披上外套,讓泰瑞莎瞬間被電到。

不過麥可卻表示自己被泰瑞莎的舞姿嚇到,他表示:「泰瑞莎真的很有趣,她很放得開,光跳舞她就可以有各種不同的演法。」麥可爆料泰瑞莎跳到最後,甚至開始把他當成鋼管搞笑熱舞,害他忍不住笑場,而泰瑞莎的調皮性格跟美艷外貌形成的反差讓麥可印象超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