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隻手4條腿...連體女嬰撐不到1天 父:我上輩子造孽

▲印度連體女嬰有4隻手和4條腿,出生後沒多久就夭折。(圖/翻攝自《太陽報》)

▲印度連體女嬰有4隻手和4條腿,出生後沒多久就夭折。(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東北部比哈爾邦(Bihar)一名婦人,日前產下一名嚴重畸形女嬰,2個身體共用1個頭,有著4隻手和4隻腳。女嬰出世後不久隨即夭折,女嬰母親說,「如果我的孩子用這副模樣活著,她每天都會生不如死」。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婦人德維(Savita Devi)23日產下女嬰,不過看見愛女的模樣,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小女嬰頭大身體小,頸部底下連著2副軀幹,左右兩邊一共有4隻手和4隻腳,明顯畸形,剛出生就被送進加護病房,可惜沒過多久就死亡。

德維的丈夫說,妻子懷孕時,他們非常小心,因為希望「能有個身體強壯的寶寶」;他相信,產下畸形兒,是上天為了懲罰夫妻倆前世所犯下的罪孽,「我不知道該為可憐的孩子感到高興還是難過」。德維則說,相信任何事發生,背後都有好的理由,「如果我的孩子用副模樣活著,她每天都生不如死」。

當地醫師指出,這是一種「先天性畸形」,是一種非常罕見的情況,一對雙胞胎寶寶沒有完全成長,發育不全的胎兒被另一個胎兒「吸收」,產生多肢性畸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