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雙人遊玩與非同步合奏!《太鼓之達人》新作影片釋出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老牌節奏遊戲《太鼓之達人》最新作《太鼓之達人 咚咚喀咚大合奏》即將於今年在PS4登場,這也是PS4首款的《太鼓之達人》作品,官方於今日公開首隻宣傳片,介紹本次的新曲以及系統。

在這次的《太鼓之達人 咚咚喀咚大合奏》中,將支援特製的太鼓控制器,系統上除了保留傳統的單機雙人合奏之外,也支援全新的「好友合奏」,好友合奏是透過網路交換朋友間的演奏資料,並且以非同步的方式一起進行合奏與較量。此外本次也新增了「訪客合奏」,哆啦A夢等虛擬角色將會和玩家一起合奏。除此之外,這次可以透過賓果任務解開更多小咚與小喀的裝飾品。

本作將收錄70首曲目,目前已公開近30首,新曲包含了《你的名字》主題曲「前前前世」、《動物朋友》主題曲「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網路神曲「PPAP」。經典曲目包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龍貓》主題曲「鄰家的龍貓」。以及每次《太鼓之達人》必定收錄的「夏祭」、「紅」、「天體觀測」、「RPG」等曲目,詳細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

關鍵字:太鼓之達人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