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去年沒中國手 林鋅杰防禦率0奪投手獎雪恥

▲玉山盃,新北市三連霸。(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新北市林鋅杰冠軍戰飆勝投。(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玉山盃26日進行冠軍戰,新北市從預賽一路過關斬將,在冠軍戰以7比0扣倒高雄市拿下三連霸,冠軍戰先發投手林鋅杰7局飆9K,加上從預賽都在關鍵時刻救援守勝,是新北市奪冠的大功臣。

林鋅杰在冠軍戰賽前出賽4場都是擔任後援,奪2次救援成功,都沒有失分,經過2周休兵,他調整為先發投手,總教練周宗志透露,「設定對高雄市由他先發,因為高一、二年級對戰表現都投得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鋅杰沒讓教練失望,投7局用102球,以速球、滑球及指叉球封鎖高雄市打線,賽後獲頒投手獎及大會MVP,周宗志稱讚他,「投出高中生涯最好表現,控球及變化球都在水準之上,堪稱代表作。」

新北市前5局僅以2分領先,林鋅杰在3局至5局都以三振化解得點圈有跑者危機,3局上面對一、三壘危機,全力飆出147公里速球三振高雄市強打曾宸佐,讓他在投手丘怒吼出來,接著5局上先投出保送,之後又被攻佔三壘,他以5球三振高雄市開路先鋒邱丹,他認為這次三振最為關鍵。

林鋅杰去年玉山盃表現不理想,被排除在國手名單之外,高三轉變心態,球速也從143公里進步到149公里,甚至在友誼賽突破150公里,這次玉山盃累計11局無失分,防禦率維持完美的0,為去年玉山盃表現雪恥,他坦言,「高三球速變快,控球很穩定是最大不同,三年級了更保持平常心去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玉山盃新北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