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續集隔7年將播出!男主角宋柏緯純真打動導演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公視金鐘迷你劇集經典《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續集集將登場;近日長版預告一推出,男主角宋柏緯備受爆迷關注。導演鄭有傑說,第一次看見宋柏緯,是2015年看到他主演的短片《雷射》。當《爆炸2》召募新生代演員,尋找新時代臉龐時,特別請工作人員邀請他來聊聊。

▲宋柏緯載王丁筑。(圖/公視)
▲宋柏緯載王丁筑。(圖/公視)

導演說,聊過後,他就對宋柏緯的專注與純粹,誠懇的言談,留下深刻的印象。現年22歲的宋柏緯回憶起試鏡前準備,表示之前看過《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當接到經紀人通知面試時,他只單純想著:「只要能夠認識這個人、聽聽他的想法就覺得很有幫助。從未奢望能演到他的戲!」

以往參與試鏡時,宋柏緯難免會抱持著,每一分每一秒都都正在被「考試官」打分數,所以都會比較拘謹、有壓力;但是,與鄭有傑導演碰面的經驗卻是全新的,完全沒有壓力。而鄭有傑親切的言談,讓宋柏緯敞開心胸地分享生活、旅行,沒有太深入聊任何表演的事情。

▲宋柏緯戲中幫胡廣雯解開誤會。(圖/公視)
▲宋柏緯戲中幫胡廣雯解開誤會。(圖/公視)

當宋柏緯看著一、兩場戲的劇本,及對何士戎這個角色的描述:新聞研究所二年級,浪潮社社員,充滿純粹的理想性格、熱血、具行動力、討厭體制、愛好自由,極度富有正義感和行動力,如果他覺得對的事情,一定盡全力去爭取,夢想以媒體專業改變世界。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7月7日第一集將於台北電影節特別放映,導演鄭有傑將帶領「爆炸5虎」巫建和、宋柏緯、王丁筑、胡廣雯、夏騰宏與演員陳竹昇共同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