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被包圍...露肌肉「耍功夫」怒吼嚇員警 下場還是GG了

▲嫌犯擺出中國功夫架式拒捕 讓警察認真了(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這名通緝犯非常激動,做出功夫架式想要嚇退警方。(圖/翻攝自上海公安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上海警方23日在微博PO出幾張圖片,原來是員警在火車上包圍一名通緝犯,沒想到對方卻突然脫下衣服,露出肌肉不停做出「功夫架式」,試圖欺騙警方他要拼命,結果幾秒後就被員警拿工具制伏。照片被上傳後讓網友笑翻說:「真是有功夫、無懦夫!」

上海公安局PO文說:「既然你那麼認真,那好吧!」並且附上幾張照片,原來當時員警收到消息,派人前往逮捕一名通緝犯,結果對方卻脫衣盤腿、激動地做出「功夫架式」試圖抵抗,畫面中還能看見,後方員警一開始面無表情非常淡定,但最後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後來就有人拿防爆叉將這名通緝犯制伏。

照片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被這位「武功大師」笑翻,有人說:「他曾經是個王者,直到他坐上了電車!」、「這裡有功夫、無懦夫,跟你們拚了!」、「大叔看起來很淡定,內心一定笑翻。」、「洪金寶已經看穿一切!」、「原來是武學宗師,失敬失敬。」、「等等先別抓!他還沒發功呢,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