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婚依然搶手!孫協志「貼心舉動」讓女星好想嫁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孫協志2015年與韓瑜離婚,至今孤家寡人,最近上《小明星大跟班》被女藝人票選為「理想老公」第一名。未婚的Apple說:「即使離過婚,但覺得對老婆、員工都很好,所以一定對家人、小孩會更花心思。」夏語心說有次錄影孫看她沒手拿行李,主動貼心幫她提,讓她印象超深刻,徹底被融化。

夏語心、Apple都覺得孫協志很值得嫁。(圖/中天)

▲夏語心、Apple都覺得孫協志很值得嫁。(圖/中天)

孫協志明年將滿40歲,但外型保養得宜,看起來與當年出道時差不多,加上貼心好男人的形象,讓他獲得一票女藝人的讚賞。他與綠茶、小鐘、哈孝遠、劉書宏、陳為民、博焱與大飛等人接受女藝人投票看誰是大家心目中的「理想老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孫協志與陳為民都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好形象仍在女藝人心中佔有一席地位。Apple大讚孫協志形象很好,對員工與老婆都很好,所以對家人一定更花心思,Sandy聽聞不禁大讚:「這超加分,根本就暖男!」夏語心認為孫協志對會撒嬌的另一半沒轍,所以當他老婆只要會撒嬌就會非常好命。

夏語心、Apple都覺得孫協志很值得嫁。(圖/中天)

夏語心、Apple都覺得孫協志很值得嫁。(圖/中天)

▲夏語心說孫協志主動幫她提東西,讓她覺得貼心。(圖/中天)

好友陳為民說,從孫協志未成年時兩人就熟識,看得出來是個孝順、溫柔的男生,還打趣說連演《西街少年》耍狠的樣子都很溫柔。陳為民還說:「雖然他在離婚界是我的學弟…還是認為協志是非常溫柔的好男人!」不過綠茶則認為孫協志缺點就是太愛碎念,以吳宗憲的話來說就是有一點「婆媽」,孫協志自己也認同,「會管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