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駭客組織「匿名者」:NASA將宣布發現外星人

▲跨國駭客組織「匿名者」:NASA將宣布發現外星人。(合成圖/翻攝自NASA、匿名者影片)

▲「匿名者」指出,NASA將和華府發表共同聲明,證實「高度文明」外星人的存在。(合成圖/翻攝自NASA、匿名者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20日在網上發布影片,宣稱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即將宣布發現外星生命的證據。由於NASA近日才公布發現了10顆類地行星,還透露太空宜居帶的星球很多,也許人類並不孤單,讓NASA發現外星生物的傳聞不脛而走。

YouTube頻道「全球匿名者」(Anonymous Global)20日上傳了一段長達12分鐘的影片,內容指出NASA科學任務理事會(SMD)總監澤布臣(Thomas Zurbuchen)近日在太空與科技委員會的會議上表示,「人類即將在宇宙中發現外星生命存在的證據」,且根據過去種種線索,人類已在發現外星生命的邊緣。

▲▼ 克卜勒(Kepler)太空望遠鏡又發現219顆行星,其中有10顆處於宜居帶,適合孕育生命。(圖/翻攝自NASA官網)

▲ 克卜勒(Kepler)太空望遠鏡又發現219顆行星,其中有10顆處於宜居帶,適合孕育生命。(圖/NASA官網)

「匿名者」在影片中指出,NASA近日才宣布克卜勒(Kepler)太空望遠鏡又發現了219顆的系外可能行星(exoplanet),且其中10顆是類地行星,處於宜居帶,溫度不會太過極端。科學家表示,這次的發現讓克卜勒望遠鏡發現的可能行星數升至4034顆,對未來尋找可居星球和外星生命有很大的幫助,遑論類地行星如此之多,「我們可能並不孤單」。

影片中強調,NASA此次將公布的並非是發現微生物狀態的外星生命,而是準備與華府發表共同聲明,宣布發現擁有「高度文明」的外星人;但由於影片中被朗讀的3篇文章皆出於名為「The Ancient Code」的陰謀論網站,文章沒有根據和署名,因此讓不少人對這一部分的預測抱持懷疑。

儘管澤布臣的推文引起外界諸多聯想,但只要NASA一日未正式鬆口,任何發現外星生物的傳聞就無法被證實。可一旦NASA確實如「匿名者」所料,公布外星生命存在,很可能使「匿名者」聲名大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