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男子情緒不穩…持刀揮舞砍傷父母 只因家裡沒冷氣

冷氣。

▲一名男子因天氣太熱,情緒不穩定,竟砍傷自己的父母。(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中年男子24日情緒不穩定,持刀威脅要揮砍父母,還朝父親臉上畫了好幾刀傷口,造成其身心受創;警方調查傷人動機,這名男子竟只是因為家裡沒有冷氣,抱怨天氣太熱,才會怒傷父母。

這名男子吉納羅斯(Robert Generosa)割傷父母後出庭受審,因為家裡沒有空調可以吹,天氣太熱,憤怒地持刀在父母面前揮舞,甚至多次割到父親的臉,還用刀柄怒敲父親的頭。

吉納羅斯的父親說,他有查覺到兒子的性情大變,明顯精神狀況不好,因此才有殺人的舉動。鄰居也對這樣的傷人攻擊感到非常驚訝,直稱吉納羅斯很善良,是一位好人,無法想像會攻擊父母。

吉納羅斯被控有致命的傷人武器,目前正在拘留中,但他向法官坦承,目前沒有能力負擔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保釋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