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宏佳騰MY150檔車教學營 開放報名超搶手 

宏佳騰MY150檔車教學營 開放報名超搶手(圖/宏佳騰提供)

【廣編】

圖、文/宏佳騰提供

近年機車也吹起文青風潮,檔車又再度盛行。對於許多愛騎車的人來說,打檔車的操控特性跟外型,是自我個性的展現,也是享受駕馭樂趣的最佳選擇。但以目前台灣的整體環境來看,除非是參加大型重型機車的駕訓班課程,否則並沒有太多適合新手學習的機會。

為了讓更多喜歡檔車,但又不得其門而入的新手騎士,擁有一個輕鬆、簡單的學習機會。Aeon宏佳騰機車特別舉辦「My Generation檔車體驗營」,透過旗下國產銷售之冠的人氣輕檔車-MY150,以簡單、易懂的教學,讓所有想要騎乘檔車的新手騎士們,透過循序漸進地學習,享受檔車的特殊樂趣。

Aeon宏佳騰透過有著獨立檔位顯示、極佳操控性及配備了中置避震的MY150來傳授實用檔車操作與技巧指導的小班制教學課程,獲得了學員間的熱烈迴響,每次體驗營活動開放報名後短短數日立即額滿,不僅反映出國內對於檔車相關課程的需求,也展現出Aeon MY150的超高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