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青少棒/教頭告誡子弟兵別放棄 台中如願回家比賽

▲▼   華南金控盃台中市對台南市          。(圖/記者洪偵源攝)

台中險勝台南(綠色球衣),驚險晉級四強。(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嘉義報導

台中市1分險勝台南市,搶進華金控盃四強,並回到主場台中出賽,總教練藍文權指出,球員們展現不到最後不放棄的氣勢,順利取得回家比賽的機會。

此戰台中7局上5:8落後,只要此局沒能追平或超前,就宣告淘汰,不過1出局攻上得點圈後,從蔣鎮宇安打開啟攻勢追成5:5,再由賴柏成敲出超前分,並在7局下守住對方反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文權表示,首局雖有大量得分,但在對方換投手後,一度無法適應,加上7局又落後,「我跟小朋友說,還沒結束不要放棄,還有機會。」

他提到華南金控盃數次因豪雨延賽,賽程幾乎拖快1個月,難免影響球員心態,但這是球員要面對的課題,「不管怎樣都不能放鬆。」

26日晉級四強,隔天就要面對花蓮縣爭冠軍戰門票,藍文權說,到最後投手的調度額度也用得差不多,一切就是盡力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7華南青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