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羽球公開賽27日開打 戴資穎、周天成拚連霸

▲台北羽球公開賽27日開打。(圖/記者魏立信攝)

▲台北羽球公開賽27日開打。(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總獎金20萬美元(約608萬新台幣)的「YONEX 2017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27日至7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適逢台北世大運前夕,本屆賽事也成為各國選手的前哨站,此外,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球后戴資穎也將尋求本賽事衛冕。

本屆賽事共有台灣、日本、南韓、馬來西亞、印尼、泰國、香港、印度、新加坡、澳洲、南非、俄羅斯、汶萊、智利、加拿大、英格蘭等16國參賽,由於剛結束蘇迪曼盃、印尼頂級超級賽、澳洲超級賽等賽事,本屆台北公開賽男、女單雙打、混雙世界排名前10名幾乎都不會前來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周天成擊敗中國好手喬斌,成為首位在台北公開賽封王的台灣球員,今年將尋求2連霸;戴資穎則將尋求第三冠、2連霸。

會外賽暨會內賽男單首輪將於27日展開,前三天賽事球迷可免費進場,全程觀戰,30日賽事進入8強,票價全票100元、優待票50元;7月1日4強賽,全票200元、優待票100元;7月2日決賽全票300元、優待票150元。

門票於5月20日就已開始在全台7-11超商ibon販售,比賽期間小巨蛋也可以購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北羽球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