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消防獲贈自動心肺復甦機 已幫助755名病患成功出院

▲▼ 北市消防獲贈自動心肺復甦機 已幫助755名病患成功出院。(圖/北市消防局提供)
▲「自動心肺復甦機」已經幫助755名OHCA患者成功出院。(圖/北市消防局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23日時接受禹如琪、禹元元2人捐贈「自動心肺復甦機」,消防局指出,自動心肺復甦機能夠提高病患的存活率,自2015年起已經幫助至少755名OHCA患者成功康復出院。

消防局長吳俊鴻表示,到目前為止台北市消防局獲贈的「自動心肺復甦機」共有24組,這24組皆是台北市的善心民眾所捐助,北市消防局也將它們配置到各個消防分隊協助到院前緊急救護的工作。

消防局強調,政府的預算有限但民間的力量無窮,消防局會珍惜所有善心人士所捐贈的器材物資,並協助、回饋更多台北市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