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快給肉肉?看到食物超興奮 「跳舞基」大跳踢踏動作超到位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跳舞基」?Instafram 帳號alfuku分享了一段柯基犬跳舞的影片,這隻超萌的柯基在鏡頭前又踏腳又跳躍,原來是因為主人拿了一個食物在眼前,讓牠不斷開心到跳起踢踏舞,臉上興奮的表情就像在餐廳等上菜一樣,模樣超逗趣!

▲傳說中的「跳舞基」(圖/翻攝自IG alfuku)

▲看到主人手中食物忍不住開始跳舞。(圖/翻攝自Instagram alfuku,下同。)

▲傳說中的「跳舞基」(圖/翻攝自IG alfuku)

▲主人把食物一向前丟,立馬衝向食物。

影片中看到小柯基的雙腳不停踏地跳躍,牠腳的動作像是在表演跳踢踏舞,興奮地看向前方主人手中的食物,流著口水等待主人的餵食。主人看牠跳了一陣子踢踏舞後,就把手中的食物往前一丟,牠立馬向前衝接住食物,萌樣完全融化網友們。

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這隻柯基是不是餓很久了」、「牠根本就是專業的跳踢舞者!」、「沒想到柯基跳起舞來這麼可愛」、「哈哈我家的只會看著我流口水」、「真的太可愛了只能抱緊處理!」

▼▼購買小柴除臭噴霧,將捐贈20%利潤給流浪動物協會▼▼

▲▼ 柴犬除臭噴霧。(圖/記者陳思蓉攝)

 ▼影片取自IG,讀取較慢請耐心等候。

 

安心してください ジタバタしてますよ #corgilife #corgi #corgination #corgistagram #corgiplanet #dogvideo #bark

alfuku(@alfuk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鍵字: 柯基跳舞Instagramalfuk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