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逼小兒麻痺生舔兩口屎 中二生霸凌7涉案2人免罰

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學生在廁所被人逼撿大便吃,引發網友憤怒。目前教育單位已找到涉案的延慶區第二中學初中學生,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圖/翻攝網路)

▲遭霸凌的男學生被迫抓起馬桶內的排泄物。(圖/翻攝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群初中學生在廁所逼迫一名疑似患有小兒麻痺的男學生吃大便,還不時毆打被害人,行徑令人髮指。北京教委與警方介入調查後,證實內容屬實,目前7名涉案學生全遭警方調查,其中5人被處以行政拘留及罰款,2人因未滿14歲不予處罰。

《新京報》報導,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公憤,透過校服認出遭霸凌的學生來自延慶區第二中學。延慶二中證實此事,表示學校已展開調查,延慶區教育委員會也指出,區教委已針對此事展開調查。

據了解,警方已鎖定7名涉案學生,並對他們進行約談,目前7名涉案學生已遭警方調查,認為構成尋釁滋事違法行為,5人處以行政拘留及罰款,剩餘2人因不滿14歲,依法不予處罰,但會要求監護人嚴加管教。

▲延慶警方證實。(圖/翻攝自延慶警方微博)

▲延慶警方證實霸凌案。(圖/翻攝自延慶警方微博)

前天晚間網路瘋傳一段1分33秒影片,身穿綠白色校服的學生在廁所的蹲式馬桶旁,用手抓起馬桶內的糞便,儘管他多次哀求「饒了我吧」,還是被逼舔沾穢物的手指兩次。其中有欺淩者說「你連尿都喝過了」,還拿東西打受害者,「舔乾淨」。

《北京青年報》報導,延慶二中也已安排專業教師對受欺淩學生進行安撫和心理輔導。延慶二中負責人表示,將儘快調查清楚,依法依規對有關責任學生進行嚴肅處理;在充分了解責任學生行為動機和深層次原因基礎上,有針對性地進行教育和引導,並加強對學校的教育和管理。有網友說,受害男學生是小兒麻痺患者,加害人是5名2年級學生。

延慶警方發佈通報稱,6月24日晚間,有網友發布反映延慶二中學生受辱影片,立即會同區教委啟動調查,目前相關調查取證工作正在進行中;警方強調,公安機關高度重視校園安全,將協同有關部門,嚴格依法查處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共同維護良好的校園秩序。

▼男學生躲在角落哭泣。

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學生在廁所被人逼撿大便吃,引發網友憤怒。目前教育單位已找到涉案的延慶區第二中學初中學生,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圖/翻攝網路)

▼延慶警方表示正在進行調查。(圖/翻攝「延慶警方」微博)

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學生在廁所被人逼撿大便吃,引發網友憤怒。延慶警方介入調查。(圖/翻攝「延慶警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