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髮型飢餓體驗 用愛心關懷脆弱國家兒童

▲米蘭時尚髮型響應飢餓體驗行動,於上班日體驗飢餓12小時,並愛心捐款逾30萬元,為身處脆弱國家中的難民兒童帶來轉變生命的奇蹟。(圖/世展會提供)

▲米蘭時尚髮型響應飢餓體驗行動,於上班日體驗飢餓12小時,並愛心捐款逾30萬元,為身處脆弱國家中的難民兒童帶來轉變生命的奇蹟。(圖/世展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米蘭時尚髮型響應飢餓體驗行動已邁入第8年!每年匯集全台34家分店員工及眷屬的愛心,關懷身處飢餓、戰火、脆弱國家及國內特況家庭中的兒童。

今年米蘭時尚髮型於26日號召逾千名員工、顧客以及家屬,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於上班日共同體驗飢餓12小時,並愛心捐款逾30萬元,為身處脆弱國家中的難民兒童帶來轉變生命的奇蹟!

米蘭時尚髮型除了飢餓體驗外,更以「當我是海地的阿米…」為主題,想像自己是來自西半球最貧窮的國家海地,八成的人民每日生活可支配所得低於1美元,這裡的土壤含有砂石,不利農作物生長,近年更因颶風、乾旱等天災侵襲,使得原本脆弱的境況更形惡劣,許多兒童無法獲得溫飽,面臨生存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髮師們透過製作泥巴餅、礦泉水瓶所做成的簡陋鞋子、稻草與舊衣帳篷等關卡,體驗脆弱國家兒童的生活,並將祝福化為文字,期盼用愛心所匯集起來的祝福,可以送到那些需要的兒童心中,為他們的生活與心靈,都帶來平安與溫暖!

米蘭時尚髮型許漢宗總裁帶領參與飢餓體驗員工共同宣誓,他表示飢餓體驗是每年米蘭時尚髮型不可或缺的活動,期望從我自己本身,到所有夥伴同仁,都能夠去思考、體驗─當我是生活在飢餓、戰火、貧窮下兒童的處境,用飢餓12小時的行動,感同身受去了解國內外貧困兒童的生活,每個人發揮小小的力量,揪團做愛心,希望有一天,他們都能擁有飽足、平安及豐盛的未來!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陳雅玲主任表示,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關懷處在戰爭、天災、糧荒、氣候變遷等景況下的脆弱兒童,以及國內高風險、特況家庭中的孩子,非常感謝米蘭時尚髮型的熱情響應,以及愛心企業穎漢科技及其美精密工業公司,日前分別捐款15萬及20萬元,關懷國內特況家庭的急難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