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BIG 3 美國職籃三對三 FOX體育家族獨家播出

▲艾佛森、歐尼爾、姚明入選名人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佛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首度舉辦的《BIG 3 美國職籃三對三》賽事,6月27日起 ,一連10週,每週二早上八點將獨家在FOX體育家族播出!昔日NBA戰將艾佛森(Allen Iverson)、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畢比(Mike Bibby)、威廉斯(Jason Williams)…等人都將出席比賽!

這項比賽是由美國著名饒舌歌手Ice Cube發起,找來戰神艾佛森領銜出賽,共有8支隊伍,分別有NBA頂尖球員與教練擔綱。此項新的職業聯盟賽事模式為近年來越來越受到重視的三對三,對戰中,其中一隊獲得30分則中場休息,率先得60分即獲勝,且增設4分球。美國時間每週日晚間比賽,且於當地時間每週一電視播出。FOX體育家族則將與美國同步,於臺灣時間每週二早上8點中文評述播出。一連10週至8月29日,FOX體育家族獨家首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球三對三在國際上越來越多人關注,例如FIBA所舉辦的三對三比賽、純喫茶三對三鬥牛霸等,2020年的東京奧運也確定加入籃球三對三的項目!FOX體育家族籃球主播田鴻魁也表示: 「近幾年年輕人愛打街頭籃球三對三,網路上也備受關注,現代人生活節奏也快,這項運動賽事剛好也符合現在的生活步調。縮小版的5對5,每一秒都很精彩,在當他有一定的商業模式後,也許三對三在未來的發展會超乎我們的想像。」

《BIG 3 美國職籃三對三》也將在美國颳起旋風,這一項新的職業籃球賽事也將在世界各地引起關注,鎖定FOX體育家族,一起關注這項經典賽事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BIG 3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