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中之虎」皺眉嚇跑壞狗 主人:再也不怕啾啾被欺負

▲主人幫「啾啾」化妝的原因超感人!圖/翻攝自臉書/ตอนแรกกุก็ไม่ฮานะ แต่พอกุฮาเท่านั้นแหละ แม่งฮาเลย)

▲主人幫「啾啾」化妝的原因超感人!(圖/翻攝自臉書/ตอนแรกกุก็ไม่ฮานะ แต่พอกุฮาเท่านั้นแหละ แม่งฮาเล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清萊府湄占區出現一隻「老虎狗」,原來如此藝術的毛色是出自女主人之手。主人蘇譚雅表示,這隻狗狗叫做「啾啾」,原本有著淺棕色的毛,非常溫馴、黏人,而且不會亂叫,這些優點卻成了被其他野狗欺負的理由,這次用衣服專用的染料幫啾啾化身老虎,再也不怕被欺負了。

綜合泰媒報導,21歲的蘇譚雅目前就讀清萊皇太后大學(Mae Fah Luang University ),她心疼啾啾因為體型瘦弱,常常被附近的狗狗欺負,有一次整張臉都被咬傷,靈機一動幫啾啾畫上一身虎皮,沒想到造成轟動,不僅路過的民眾都會特地停下來看,連曼谷媒體也都爭相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蘇譚雅已經養啾啾7年了,感情相當要好,這次「畫犬成虎」的效果相當顯著,平常欺負愛犬的野狗都不敢靠近,只敢在遠處吠叫,其實她先前就又用水彩在啾啾身上畫過花卉,但是洗完澡後就會消失,這次改用染衣服的染料作畫,可以相對持久一點,而且這次也是她最滿意的作品,村民們都說相似度100%。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老虎狗汪中之王啾啾蘇譚雅清萊皇太后大學Mae Fah Luang University 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