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店員「撞臉孔劉」翻拍仰臉微笑海報 強徵鬼怪新娘

▲▼肯德基版孔劉   。(圖/取自菲律賓肯德基粉絲團)
▲「菲律賓版孔劉」代言肯德基,公開徵選鬼怪新娘。(圖/取自菲律賓肯德基粉絲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歐巴孔劉,去年以戲劇《鬼怪》再次紅透全亞洲,帥氣的外表撩翻一票女粉絲,日前還發生撞臉事件,網路流傳一位菲律賓KFC店員,頭戴制服帽的俊俏側臉,五官居然和孔劉長得8成相似,造成女網友直呼:想戀愛!菲律賓KFC腦筋也動超快,馬上找來這位菲律賓孔劉當年度代言,翻玩海報還不忘誠徵鬼怪新娘,另類的宣傳活動成功引起話題。


這位「菲律賓版孔劉」側面的挺鼻和濃密眉宇間,散發十足小鮮肉的氣質,只見他身穿肯德基制服,模擬《鬼怪》男主角的劇照,仰臉眼神向上望,這個角度還真有正版孔劉的型男韻味。另一張宣傳照,菲律賓版孔劉則手比韓系愛心,這超夯的pose貼文,吸引許多當地女網友頻頻示愛,把自己的照片P成鬼怪新娘。



▲▼肯德基版孔劉   。(圖/取自菲律賓肯德基粉絲團) ▲▼肯德基版孔劉   。(圖/取自菲律賓肯德基粉絲團)
▲這位菲版歐巴因神似韓星孔劉,被當地肯德基找來拍攝廣告片,手比愛心迷倒一票女粉絲。

不過,網友對「菲律賓版孔劉」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到底哪裡像?只有我不覺得像嗎」、「比較像阿KEN」;大多數網友則表示,倆人相似度100,感覺是失散已久的雙胞胎兄弟,紛紛留言:「「孤單又燦爛的服務生,必須去一趟菲律賓」、「側面角度超像啊」等。

據了解,菲律賓肯德基打出「菲律賓孔劉」做FACEBOOK宣傳,現在民眾只要上傳神似鬼怪新娘金高恩的照片,即有機會被選中成為代言人,並獲得5,000披索(台幣約3,000元)的免費炸雞套餐,當中不乏女網友披上紅圍巾,或是畫上單眼皮妝等照片投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