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甜筒超魔性!IG狂洗版的「小小兵冰淇淋」想天天吃

2017年06月26日 14:43

▲小小兵冰淇淋。(圖/翻攝自 IG、 IG)

▲小小兵冰淇淋。(圖/翻攝自rickandchar_ IG、chachachien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卡通片《神偷奶爸3》,即將在暑假上映,周邊商品早就瘋狂湧出,除了之前曾經報導過的拍立得、泡麵等,新加坡麥當勞更是推出「小小兵冰淇淋」,以經典黃色冰淇淋與藍色的甜筒搭配,光是顏色就超吸睛。

這款超級特別的「小小兵冰淇淋」,不但配色從卡通主角身上取材,口味更是讓人期待,濃郁的香蕉冰淇淋,搭配上換成藍色的脆餅甜筒,最底下包裹甜筒的杯套也換成超可愛的黃色小小兵,在炎熱的夏日讓人超想天天來一根。

▲小小兵冰淇淋。(圖/翻攝自 IG、 IG)

▲還可以香草混合香蕉口味。(圖/翻攝自adventureoffood IG、chronicdrinksnsweets IG)

「小小兵冰淇淋」在新加坡上市之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嚐鮮,紛紛在IG上分享,討論度破表,「口味讓人驚艷!」、「好可愛啊!想吃!」不過也有人覺得,「還是巧克力口味好吃!」

▲小小兵冰淇淋。(圖/翻攝自 IG、 IG)

▲配色超級可愛的小小兵冰淇淋。(圖/翻攝自dotasifu IG、joypeh612 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