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聯合會盃/德國3:1勝喀麥隆 小組第一晉級四強

▲德國前鋒維爾納。(圖/路透社)

▲德國前鋒維爾納。(圖/路透社)

文/愛爾達電視主播 洪志瑋

2017年聯合會盃足球賽B組第三循環,德國和喀麥隆交手,德國只要踢和就能晉級,非洲雄獅則必須贏兩球才行。上半場雙方攻勢不斷但就是進不了球,一直到第48分鐘,德國隊反擊機會隊長DRAXLER腳後跟傳出,本屆首次上場的DEMIRBAY禁區外起腳破門,為德國首開紀錄。

第64分鐘,喀麥隆右後衛MABOUKA和德國隊CAN半場爭球時抬腿過高一腳踢在CAN的腿上,主審第一時間給了張黃牌,但VAR卻改判成一張紅牌,讓喀麥隆少打一人。兩分鐘之後德國KIMMICH右路傳中,WERNER飛身頭搥破門,德國兩球領先。第78分鐘NGAMALEU助攻給ABOUBAKAR頭搥,終於為喀麥隆追回一球。但德國在第81分鐘又是右路的小組配合,由WERNER攻進第二球,也幫助德國3:1贏球,小組第一姿態晉級四強,將和墨西哥爭奪冠軍戰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聯合會盃德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