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宿舍陽台驚見「完整乾屍」 一票人傻眼:到底死多久?

▲網友的男友弟弟在搬家時驚見家裡有完整屍骨 。(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的男友弟弟在搬家時驚見家裡有「完整屍骨」 。(圖/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每個人在面臨搬家時,就會像打仗一般的整理東西,可能會挖出陳年舊物或是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生物。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男友幫弟弟搬家,沒想到就在陽台上發現蝙蝠,「而且還是完整的蝙蝠屍骨」,照片一po出立刻驚呆鄉民。

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男友之前幫大學剛畢業的弟弟搬出宿舍,突然弟弟興致勃勃的邀請大家到陽台看蝙蝠,正當大家還在滿頭「黑人問號」時,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尊「完整的蝙蝠屍骨」,就連翅膀、頭部,都完整保存,魔性程度爆表。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驚嘆表示,「這根本是女巫家吧?」「後面的灰塵像是黑魔法的煙。」「這到底是死了多久才會變成這樣。」「還是有可能是一隻鳥,說是蝙蝠真的都不敢相信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