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Lamigo桃猿隊上半球季封王 鄭文燦兌現承諾進行球場改造

▲Lamigo桃猿隊上半球季封王,鄭文燦兌現承諾進行球場改造。(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Lamigo桃猿隊上半球季封王,鄭文燦兌現承諾進行球場改造。(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5日晚間、於桃園國際棒球場,見證Lamigo桃猿隊奪得中華職棒28年上半季冠軍表示,市府將兌現承諾,將目前左外野計分板更換為LED看板,並預計將左右外野兩個燈座移到球場外,讓觀眾看球更舒適,預計今(106)年編列預算,明年執行相關工程。

鄭文燦指出,這場球賽也是Lamigo桃猿隊第9座季冠軍,恭喜Lamigo桃猿隊,也期盼Lamigo能拿下今年球季總冠軍。包括市議員王浩宇、新聞處長張惇涵、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皆出席觀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