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學宋仲基穿這樣做飯 男友力大爆發

穿搭站/宋仲基。(圖/翻攝自cuchen_kr Instagram)

▲宋仲基為南韓電鍋品牌拍攝廣告,品牌曝光的情境照讓人好想跟他坐下來好好吃頓飯。(圖/翻攝自cuchen_kr,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6月27日天氣小提醒

27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白天氣溫偏高;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沿海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東南部地區易有焚風發生,請注意;北部地區氣溫27-34度、中部地區氣溫26-34度、南部地區氣溫26-34度、東部地區氣溫26-33度、澎湖地區氣溫27-32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25-31度。

去年憑著「太陽的後裔」席捲全亞洲女性芳心的宋仲基,今年又會在大螢幕上把女性觀眾迷得不要不要的,而他日前為電鍋品牌拍攝廣告,雖然走溫馨路線,但男神煮飯的帥勁還是深植人心,男生快來看看品牌曝光的情境照,學宋仲基穿什麼煮飯來迷倒女孩的心吧!

穿搭站/宋仲基。(圖/翻攝自cuchen_kr Instagram)

襯衫

襯衫最能展現男友力了!不論是清爽的藍色襯衫或是格子襯衫,一件簡單的襯衫就能輕鬆打造帥氣,看男友穿襯衫努力研究食譜的樣子,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穿搭站/宋仲基。(圖/翻攝自cuchen_kr Instagram)

大學T

一般男生上班打扮多半是正裝為主,為女友下廚當然可以輕鬆穿,想要看起來無害,就跟宋仲基一樣,套上大學T或者條紋T,轉換成大男孩look,就能讓女友有一頓好吃又「好看」的一餐。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穿搭站, 宋仲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