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府團隊新人事 行政院參議詹賀舜接任研考會主委

▲桃園市府團隊新人事,行政院參議詹賀舜接任研考會主委。(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研考會主委、由副秘書長邱俊銘代理期間,為桃園市發展「智慧城市」奠定良好基石。(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6日發布市府團隊新人事,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簡稱研考會)由行政院參議詹賀舜接任,並於即日起正式就任,市府將借重詹賀舜主委的專業長才與豐富經驗,帶領研考會成為市政推動的後盾。

鄭文燦表示,詹賀舜出生於桃園,是優秀的在地人才,曾擔任台北縣長秘書、行政院新聞局長秘書。去年520新政府上任後,則被延攬進行政院,任職行政院發言人辦公室,後轉任行政院參議,專長資料分析、網路科技及政策協調,對於中央及地方政府如何對接也十分熟悉。

桃園市政府研考會主委自前主委劉坤億轉任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後,即由副秘書長邱俊銘代理。邱副秘書長代理期間認真盡責,帶領研考會推動亞洲矽谷與智慧城市等業務,為桃園市發展「智慧城市」奠定良好基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