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爆氣烏龜狂「督」喵星人 搞笑對白網路瘋傳!

▲爆氣烏龜狂頂喵星人(圖/翻攝自Ozzy Man Review粉絲專頁。)

▲躺在一旁的喵星人突然被烏龜狂頂!(圖/翻攝自Ozzy Man Review,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粉絲專頁《Ozzy Man Review》平時會幫各種影片加上自己的旁白搞笑配音,23日他分享了一段曾經在網路上爆紅的短片,影片裡可以看到一隻烏龜瘋狂的頂喵星人,來自澳洲的Ozzy Man重新幫這支短片配了音,又再次在網路瘋傳。

▲爆氣烏龜狂頂喵星人(圖/翻攝自Ozzy Man Review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龜:就是你!不准走!我的仇人!

影片中可以看到橘貓悠哉地趴在地上,一隻烏龜不斷用頭頂牠的肚子,此時Ozzy Man用憤怒的聲音幫烏龜不斷配音,被攻擊的橘貓嚇到起身換位子坐下。

不過,烏龜並未因此停止頂撞動作,繼續朝前頂向橘貓的身體,Ozzy Man用更憤慨的聲音表達牠的憤怒,橘貓最後受不了直接走掉離開,Ozzy Man瞬間幫烏龜配上勝利宣言!

影片上傳不到3天,已經超過720萬觀看次數,13萬按讚數。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這隻烏龜也太生氣了吧!」、「哈哈哈哈這是個種族戰爭!」、「旁邊的狗狗居然沒有參戰!」、「這是會使用火箭頭槌的傑尼龜吧!」

Ozzy Man Reviews: Tortoise vs Cat

Me commentary on Tortoise vs Cat.

關鍵字: 烏龜喵星人OzzyM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