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悄悄測試最愛功能,免驚看不到想要的照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演算法順便調一下吧?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人工智慧當道的現今,演算法這詞可說一再被提起,先別覺得這標題不是講 IG 嗎?或許你有所不知,不管是 Facebook 或是 IG 的貼文顯示優先順序,其實也是靠演算法來依據用戶喜好,而顯示你我「該看」的內容,如今在 Instagram 上,或許我們可以拿回更多主控權了。

Instagram悄悄測試最愛功能,免驚看不到想要的照片!(圖/翻攝自 The Verge)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指出,Instagram 目前正在悄悄測試所謂的 Favorites 最愛功能,聽起來或許很難懂,但其實就像 Facebook 的「搶先看」一樣,藉由將追蹤的好友加入最愛的方式,IG 的照片牆就一定會出現有加入最愛的追蹤帳號,對常常看不到好友貼文(反而是一堆廣告)的 Instagram 來說,也該是時候推出類似功能了。

▼對已經逐漸失去最初概念的 Instagram,或許緊抓著臉書大腿,才是唯一的出路吧?圖為 Facenook 傳將整合臉書、IG 與 Messenger 的新功能。(圖/翻攝自 Mari Smith)

Facebook測試可顯示Instagram通知中。(圖/翻攝自 Mari Smith)

對於老牌照片社群 APP Instagram 來說,雖然風光被 Facebook 收購;但加入了一大堆社群功能,離原本精神愈來愈遠的它,其獨特性似乎反而不如早期來得那麼顯著。再加上屢屢「致敬」SnapChat 的狀況下,或許只能靠緊抓臉書的大腿不放,才能細水長流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