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又出包!乘客困悶熱機艙2小時  4月大男嬰險熱死

聯航,飛機,(圖/RedRipper24/flickr)   https://flic.kr/p/QCZpBZ

▲聯航因故延誤起飛,機艙內高溫致4個月大男嬰險熱死。(圖/RedRipper24/flick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簡稱聯航)近來爭議事件不斷,日前又遭到美國一名媽媽弗朗斯(Emily France)投訴,她搭乘的航班因天氣惡劣須改道,因而在停機坪上停了近2小時,且當日氣溫達攝氏32度,機艙內的溫度非常高,但機組人員只允許她短暫離開20分鐘,導致她4個月大的兒子險因身體過熱而死亡。

據《丹佛郵報》報導,39歲的弗朗斯在上週四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準備從科羅拉多州丹佛國際機場(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搭乘聯航飛到德州與丈夫會合,原定下午1時50分起飛的編號4644航班卻因天氣惡劣須改道,因而在天氣酷熱的情況下停在停機坪加油近2小時,當時室外氣溫高達32度,且熱氣不斷從通風系統吹入,導致機艙內的溫度不斷上升。

弗朗斯的兒子歐文(Owen)因高溫導致全身通紅、眼睛反白且不斷尖叫,當時機組人員讓母子倆離開機艙20分鐘,直到飛機預計起飛時才通知他們回到機艙,不料當他們再次返回時,卻被通知班機再度受天氣影響而延機,此時機組人員只允許弗朗斯抱著兒子站在敞開的機艙門前及提供冰塊為兒子降溫。

弗朗斯及其他乘客建議呼叫救護車,但機組人員和地勤人員卻對班機是否該回到登機口而產生分歧,在爭辯近半小時後,飛機才駛回登機口,弗朗斯在下午3點45分抱著兒子登上救護車。她批評聯航根本沒有足夠的裝備處理這些事情,卻不允許他們母子倆下機,「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時刻,當時我以為兒子會死在我的懷裡。」

報導指出,根據美國的法例,客機若因故須停留在停機坪超過2小時,應讓乘客離開機艙及提供食物和休息地;若停留逾3小時,就必須安排所有乘客下飛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