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遇上會動的視錯覺... 牠「森77」惱羞咬爛圖片

▲貓咪vs視錯覺(圖/翻攝自The dodo 粉絲專頁)

▲(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常常有種叫做視錯覺的圖片,會讓人以為圖片會動。如果拿給家中的喵星人看,不知道會怎麼樣?時常分享動物影片的粉絲專頁《The dodo》,在26日分享了一支有趣的影片,內容是一隻黑色貓咪看著視錯覺圖,不斷用腳踩卻好像永遠踩不完的樣子,逗趣的反應令許多網友笑噴。

▲貓咪vs視錯覺(圖/翻攝自The dodo 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奴才你在考驗本皇脾氣嗎?(怒

影片中可以看到,貓咪主人把視錯覺圖印下來,擺在牠面前想測試貓的反應。只見牠一直想去抓紙上一個又一個的圓圈,但發現這些明明緩慢「旋轉」的圈圈,根本只是一張圖片而已,且不管怎麼抓也停不下來,氣得牠乾脆一口一口把圖咬爛。

▲貓咪vs視錯覺(圖/翻攝自The dodo 粉絲專頁)

▲喵皇最後翻臉把紙給咬爛了XDDD。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哈哈哈哈打不完就把圖片撕爛」、「看來這隻貓咪脾氣很差喔!」、「牠在拍圖片的動作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可憐的喵星人」、「喵:怎麼抓都抓不完啊(翻桌」、「我能理解喵喵的想法,我也看到頭暈」

Cat vs. Optical Illusion

This cat just saw his first optical illusion and he CANNOT

關鍵字: 喵星人視錯覺thedo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