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金山→淡水→東湖!米克斯一路睡到底 媽哭哭:我手廢了

▲▼ 金山→淡水→東湖!米克斯一路睡到底 媽哭哭:我手廢了(圖/網友桃樂比授權提供)

▲平衡感真的很好耶!(圖/網友桃樂比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明天手要抬不起來了啦!台北市6歲的米克斯「屁蛋」原本是被棄養在收容所的孩子,黑暗的過去讓牠對人的戒心相當重,但卻在被領養後的3個月徹底改變了。不但露出了可愛的笑容,還能跟媽咪一起騎車從東湖到金山去看爸爸,而且一路睡到底!

網友桃樂比說,她和男友都很愛狗,有天在內湖收容所週一休假的時候,意外看到志工單獨帶了一隻狗狗出來散步;由於他們本身希望可以養一隻安靜陪伴的狗狗,這隻狗狗剛好就符合他們的想法,「他在裡面住了3年,都沒有人要,受虐的小孩感覺就要更備受疼愛,就決定是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金山→淡水→東湖!米克斯一路睡到底 媽哭哭:我手廢了(圖/網友桃樂比授權提供)

▲剛領養屁蛋回家時,牠的眼神相當疏離。

據了解,屁蛋被棄養的時候瘦到皮包骨,而且完全不和人有眼神接觸,「在沒有人的時候才願意坐下或休息,脖子的毛下面有許多看不到的傷痕。」桃樂比說,領養到現在有3個月了,屁蛋已經漸漸從過去傷痛走出來,在家裡也不會搗蛋,甚至其他狗對牠吠時也沒反應,等到人家累了就自己走掉,「見過收容所的世面,外面的狗根本他可能沒放在眼裡。」

照片分享到「米克斯傳奇」後,網友們也說果然為母則強啊!「妳給牠的安全感非常夠,是個好棒棒主人」、「隔天手會超酸的」、「這到底怎麼辦到的!」、「這樣超重,我也有經驗!」桃樂比解釋,一路上她腳都沒有放下來,紅燈前側住就先踢好了,「快到就放慢然後輕輕往左,起步需要跟油門配合,往右左腳勾起來右手出發!」

▲▼ 金山→淡水→東湖!米克斯一路睡到底 媽哭哭:我手廢了(圖/網友桃樂比授權提供)

▲現在幸福就好!

▼▼購買小柴除臭噴霧,將捐贈20%利潤給流浪動物協會▼▼

▲▼ 柴犬除臭噴霧。(圖/記者陳思蓉攝)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