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朝聖菲律賓鬧鬼飯店 魔神仔入鏡...驚悚畫面嚇尿網友

▲少女朝聖菲律賓鬧鬼飯店。(圖/翻攝自Ashley Lopez臉書)

▲不經意捕捉到詭異畫面。(圖/翻攝自Ashley Lopez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菲律賓這名少女艾希莉(Ashley Lopez)日前到當地一間飯店參觀,由於鬧鬼傳聞不斷,是許多人必朝聖的景點,沒想到她隨手拿手機自拍,卻錄到驚悚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艾希莉之前到碧瑤市的外交官酒店(the Diplomat Hotel)參觀,她拿出手機拍攝自己與周圍的環境,鏡頭晃過噴水池、斑駁的廢棄建築、與一些同行遊客,怎料竟捕捉到詭異的一幕。

▲少女朝聖菲律賓鬧鬼飯店。(圖/翻攝自Ashley Lopez臉書)

▲放大看......。

原本畫面一切正常,不過在5秒左右,從建築窗框看進去,柱子後方竟出現詭異黑影,讓人不寒而慄;不過也有人抱持懷疑,覺得只是剛好有其他人站在那裡。

艾希莉將影片po上網,吸引超過68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回應,「這告訴我們,不要在菲律賓外交官酒店自拍」、「誰說晚上才可以有鬼,白天也會有鬼啊」,還有酸民笑說,原po最後的ending比較可怕;另外,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類似的遭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