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市容最美v.s.最醜」對決!網友公認「這2個」城市是冠軍...

▲85大樓、高雄。(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雄被網友認為是「市容」最美的城市。(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三大城市競爭相當激烈,從軟體到硬體,就連市容都是網友口水戰的主題之一。有網友日前在「批踢踢」上發文表示,台灣有些城市的市容醜得大家有目共睹,有的卻又美個令人讚嘆,引發一票愛國網友討論。

原PO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走過台灣許多城市,覺得『高雄』的市容最美;『基隆』的市容最糟糕。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同或有更能屌打這兩個冠軍的意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表示認同,「高雄天氣常常很好,配上高雄港、還有高樓大廈建築,遠眺的話先進感滿分。台中的話其實也不差,但只有某幾個地方,像是勤美、歌劇院那邊感覺不錯,其他就顯得有些凌亂。」反而是台北市並沒有得到網友的肯定,「論市容方面,台北市真的沒有辦法贏,因為車子太多、路又窄、人口太過於密集。」

也有網友認為,「新北市的市容最糟糕,尤其中永和,騎機車全擠在一起,建築界於現代跟古早中間的矛盾。」「基隆絕對完勝是市容最醜的都市,總覺得一直瀰漫在灰灰的感覺中。電線桿地下化算是較低的城市,所以看起來很凌亂。」

另外,還有桃園中壢也被網友點名,「市區骯髒,鐵皮工廠再加上高壓電,完全就是讓人很阿雜的視覺感受。」「其實市容醜美很主觀,住久了就沒有太大的感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