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這人妳好好考慮」...她扮男友傳訊給小三 卻得到安慰

▲▼聊天,交友,坐車,滑手機。(圖/記者嚴云岑攝)

▲為什麼已經有女友了還要用交友軟體聊天呢?(聊天示意圖/記者嚴云岑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生喜歡「吃碗內,看碗外」,多數人更喜歡用交友軟體展現魅力。女網友在「靠北男友」投稿,晚上突然看到男友手機有女生傳曖昧圖案過來,當下她就假裝是男友跟這位女生套話,並暗示有女友存在這件事,後來才得知對方根本不知道男友已有女友,對方還傳來「我只為你的女友(指原PO)感到難過」、「這種人你好好考慮」。

原PO抱怨,男友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隔天趕緊質問男友,卻得到「根本沒見過面」、「沒聊什麼」、「都是女方自己喜歡的」等等回答,原PO總是想不透為什麼有女友的人還要下載交友軟體?還把錯怪到女方身上。網友紛紛表示,「為什麼無法坦誠,如此小心翼翼又是意味什麼?」、「該放生就放生不要被甜言蜜語給混淆視聽了」、「渣男改不了」、「自以為韋小寶嗎?」,有切身之痛的女生也都舉出前男友例子,他們約出去之後,都會故意跟女生表示自己單身。

女網友指出標準SOP更會出現「習慣性轉移話題、開始對外報告生活瑣事,再背著女友狂傳簡訊、被女友發現之後就說『我跟她之間沒有愛』、給我時間讓我跟她分手」。其實這男女議題在網路上常常被討論起,甚至還有些男性會回答「難道我交朋友的權利都沒有嗎?」,很多人認為,有女友了上交友APP不是一種錯,錯的是另一半已經很在乎了,卻不把對方的在乎放在眼裡,更有人分析過這些男性心理通常較「空虛」,或是曾經被傷害過,所以喜歡被擁戴、跟其他女性嘴砲,感受自己很成功,營造出炙手可熱的錯覺。

另一方面,想要知道男人是否變心,可以從生活小事觀察,如果他今天開始在意自己的服裝、髮型,而為此打扮的時機點並不是與自己約會或是與家人見面,這肯定已經出現精神出軌的徵兆了,此時女友應該要開始扮演會甜言蜜語、滿足他被崇拜的虛榮感,但另一方面也要把他拉回現實,並且參考他的「出軌心理」,如果他是累犯,一再想尋找刺激,女生就必須要仔細評估自己是否還想要用這樣的狀況走下去了。雖然男女交往的訣竅往往只能自己體會,無法言傳,但話又說回來,兩人之間一直隔著交友軟體的慾望無法克服,又何必有繼續交往的價值可言呢?

▼交往時還是仔細審視彼此心理層面,以免讓自己傷痕累累。(圖/達志/示意圖)

分手,吵架,情人,兩性,男女,爭執,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