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嫂專屬」副駕不准調 網嗆:那是女主人的,妳算老幾

爭吵。(圖/達志/示意圖)

▲世界上除了有婆媳問題,還有很微妙又難解的「姑嫂問題﹞。(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媳問題千年難解,但是存在的還有「競爭關係」的妯娌問題與「敵我關係」的姑嫂困擾。網友在靠北婆家上面發文,說為什麼自己搭了哥哥的車,調整副駕之後嫂嫂總是要哥哥轉達給她知道「別再亂調」,但是她婆婆(原PO的媽媽)調整之後都沒事,是否太欺負人?

很多女網友看到都紛紛表示,「副駕駛座本來就是女主人的位置」、「不爽可以坐後座啊」、「那是女主人的位子,她算老幾!」、「坐完不會調回去?又不是小姑的車」、「等你嫁了再來說這些,白痴小姑 」,也有網友說出不喜歡被調的原因是,因為媽媽們出們總是大包小包,難不成還要先到後座放東西,再到前面調整座位,「妳給我位置調成少女大小,老娘真的會暴怒」,有網友希望可以體諒車內有裝「安全座椅」的媽媽,當只有一個人的時候要用安全座椅還要調副駕其實很麻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有人對於小姑的作法不認同,但也有人說嫂嫂的反應「太小心眼」、「調回來不就好了」、「至少是載妹妹,不是小三」,也有人把問題點放回老公身上,覺得是豬隊友,如果知道老婆不喜歡被調座位,應該在妹妹下車後再把位置調回來,甚至也有人說這應該不只是副駕駛座問題了,而是姑嫂之間本來就不好,也有網友對原PO勸言,「別調撥你哥跟嫂嫂夫妻的感情,或許妳以後會遇到同樣的事」。

▼問題難解,網友覺得車主是哥哥,再有意見妳們都自己開(給鑰匙)。(圖/取自Librestock)

▲別逼駕駛趕你下車!這3種副駕極顧人怨 亂大叫幹嘛...(圖/取自Librestoc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