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女體盛給男人「吃」 24歲正妹:讓我感覺像女神

▲▼擔任女體盛給男人「吃光光」 24歲女:讓我感覺像女神。(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羅貝羅認為自己在桌上給男人享用時,自己就像是一名女神。(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24歲女羅貝羅(Miranda Robero)在夜店從事「女體盛」工作,每次工作時她都必須全身赤裸,全身只用食物遮住三點,成為男顧客們「享用」的對象,對於這樣的工作她卻樂在其中,認為「女體盛」一點也不情色而是行為藝術,當男人在她身上夾取食物時,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名女神。

羅貝羅原本在男士俱樂部擔任舞孃,近來轉職成為專業「女體盛」,工作前1小時,她會先洗淨身體,全身僅著肉色緊身褲躺在桌上,上菜時完全不能動,所以精神得進入冥想狀態,「這是我最享受的狀態,躺在那裡時不會想要檢查手機,也不需要擔心發生了什麼事,而是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中」。

這間夜店目前總共有7位「女體盛」,每次服務每兩小時就能賺取200至400美元(6000至1萬2000元台幣),羅貝羅每周只需要擔任「人體餐盤」2到3次,所賺的酬勞就完全足夠支付生活,但她表示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好這份工作,除了體能要好,想法也要正面,「我們不要一個只會想『何時會結束?』的人,而是要能徹底沉浸在冥想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