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外交官重逢大學女神! 他偷吃2年死不認...小三崩潰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已婚駐紐約辦事處行政組的楊姓組長,去年被人爆料與已婚的大學同窗阿美(化名)發生婚外情,玩膩了便始亂終棄。事後雙方伴侶分別對兩人提告妨害家庭,據了解,楊男矢口否認、並稱遭到栽贓;而女方則坦承這段姦情。

據《壹週刊》報導,一名黃姓女子去年1月爆料指控,時任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行政組的楊姓組長,欺騙好友阿美的感情,並提供多張床照、親密對話紀錄,與向外交部及監察院陳情的信函。

黃女表示,楊男在大學時期就喜歡阿美,但當時一直是郎有情、妹無意;直到2013年,已是台灣優秀外交官的楊男,在外交部北美司擔任科長時,因緣際會下與阿美重逢,隨即展開熱烈追求,還承諾娶阿美,要已婚生子的她背叛家庭,並開啟了一段以離婚為前提的2年地下情

▲情侶,做愛,嘿咻,性愛,上床,性愛示意圖(圖/CFP)

▲做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黃女接著指出,後來楊男玩膩了,竟扯謊因翹班被開除,只好到美國開UBER,還傳給阿美一張睡在車庫的照片博取信任;但實際上,楊不僅沒失業,還準備升官外派駐美代表處,阿美則一直被蒙在鼓裡。

地下情曝光後,楊妻憤而告阿美妨害家庭;而阿美的丈夫也對楊男提出告訴。台北地檢署日前傳喚4人到庭對質,雙方都聘請律師,陣仗相當大。

據悉,楊男始終否認兩人有發生任何關係,稱是有人故意栽贓嫁禍;不過阿美則坦承背叛家庭,並曾多次與楊男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說到傷心處,甚至幾度拭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