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虎斑喵皇「美胸掛欄杆」 踩窗花眼神超殺「看什麼看」

▲貓咪胸口掛欄杆。(圖/網友Alice Mok‎提供)

▲看什麼看!沒見過美貓王?(圖/網友Alice Mok‎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香港一隻虎斑貓把胸部掛在窗邊,露出白肚肚曬太陽,超殺眼神像在說「看什麼看?朕就曬曬太陽有意見?」這個逗趣的畫面被網友Alice Mok‎拍下來,原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見到鄰居的貓貓,「想看風景又不敢出去,選了這個好位子,不知道舒服嗎?」後來詢問飼主,才知道這隻貓咪名字叫做「金仔」,今年1歲半。

照片中,虎斑貓金仔站在單根鐵線的窗花上,穿著白襪的前腳掛在欄杆上,「豐滿」的胸部就這麼垂著,看來這姿勢很放鬆,而牠全身上下都是虎斑花紋,只有肚皮「白拋拋」,這樣站著像是要把肚皮也曬均勻的一樣,雙眼超殺地盯著人,「看什麼?沒見過朕曬太陽?」但也是這個眼神配上姿勢讓網友覺得「好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ce Mok‎後來從飼主那得知,原來金仔站在窗花上另有原因,「後來知道是他們家屋簷下有個燕子巢,牠站在可以在比較高的地方看燕子寶寶!」而網友們見到喵皇如此「巡視天下」的樣子都覺得好可愛,「樣子好像龍貓」、「這樣練腹肌只能練成一塊肌」、「依照電視劇情節『再逼我我就跳囉!』」、「要不要看看窗架有沒有壓彎了?」

有人擔心貓咪如果跑出來很危險,建議主人加上紗窗,不過Alice Mok‎說其實貓咪是可以自由進出的,「他家外面還有圍鐵網,我就是站在鐵網外拍的。」

▼金仔每天都會站在窗台跟燕子寶寶打交道。(圖/網友Alice Mok‎提供)

▲貓咪胸口掛欄杆。(圖/網友Alice Mok‎提供)

關鍵字: 虎斑貓喵星人貓皇天下貓貓一樣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