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古代牧羊犬努力爬沙發 「肥屁屁」變「大毛球」超療癒

▲古代牧羊犬爬沙發。(圖/翻攝自Rocco and Whiskey)

▲嘿咻!誰來推我屁股一把啊!(圖/翻攝自Rocco and Whiske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顆灰白色的毛茸茸大屁股好努力想翻上沙發,原來這是古代牧羊犬羅柯(Rocco)可愛的背影,只見牠一下蹬腳,一下又掛在扶手上,肥嘟嘟的身影太過療癒,讓人忍不住想幫幫牠。

影片中,高大的羅柯已將前腳伸進沙發,但後腳再怎麼努力蹬,卻一點也沒辦法爬上去,而毛茸茸的大屁股就這樣掛在沙發外,不斷因為後腳努力往上縮而變成球,而超有毅力的羅柯絕不輕言放棄,露出粉色舌頭咧嘴笑,休息一下再繼續「攀登沙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此努力的模樣把網友都融化了,「第一眼見到這隻狗就覺得可愛了,看牠爬沙發真的可愛暈了。」、「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美好的畫面了」、「好想幫牠又好想繼續看這顆大屁股」、「這是穿著戲服的人吧!」

羅科今年2歲,還有個6歲的小型米克斯哥哥威士忌(Whisky),主人經常在粉絲專頁「Rocco and Whiskey」和Instagram「rocco_roni」PO出超可愛的「毛茸茸影片」,而羅柯天然的療癒笑容和又毛又胖的身材總是讓人沒有抵抗力,好想一把抱在懷裡啊!

Chairs are dumb. They don't even work right...

Rocco and Whiskey 貼上了 2016年7月19日

關鍵字: 古代牧羊犬古代牧羊犬Rocc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