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轟出3分彈 追平陳金鋒2A單季17轟

▲張育成。(圖/截自Akron RubberDucks官網)

▲張育成。(圖/截自Akron RubberDucks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2A張育成26日(台灣時間)再度發揮砲火,轟出3分彈,近10戰敲出5發全壘打,6月火力發揮到極限,追平陳金鋒2001年在道奇2A的17轟紀錄。

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排第7棒,前3打席挨2K,印地安人2A沉默了8局,終於在9局上由張育成轟出3分彈帶領下追回4分,但最後仍以4比5飲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此戰4打數1支全壘打,有2次三振,打擊率降至2成21,但長打率升至5成15,上壘率則是2成97。他6月打擊火燙,已經有7轟,其中有2度連2戰開轟,本季累計17轟。

過去旅美打者中蔣智賢曾2011年效力紅襪2A時期,曾單季19轟是台灣打者在2A層級的最多紀錄,其次是陳金鋒2011年在道奇2A的17轟,不過同一年陳金鋒加上高A的成績有22轟,張育成在6月就追平鋒哥2A的紀錄,有望超越蔣智賢,更進一步挑戰陳金鋒小聯盟單季全壘打產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張育成印地安人陳金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