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正面長這樣!實際握持照與產品細節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關於蘋果公司旗下新一代 iPhone 外型與功能,相信多數人都已經大概知道手機移除了 Home 鍵、鏡頭改成垂直排列,多了 AR 應用等等。不過關於手機的指紋辨識究竟怎麼解決,還有全新滿版正面螢幕到底握在手裡是怎麼樣的畫面,現在知名 Twitter 爆料客 Geskin 在他個人的Twitter上直接貼出了最可能接近實際產品的照片。

iPhone 8 手機背面已經曝光得差不多了,來談談手機正面吧!日前有來自富士康內部員工曝光有關於 iPhone 8 的最終設計版本,指出 iPhone 8 實際螢幕大小為 5.8 吋(大小跟三星Galaxy S8相同),確實採用OLED面板、上方覆蓋 2.5D1喔黎,前鏡頭跟現在已經在市場流通的 Galaxy S8 系列同樣擁有人臉辨識功能,而且側邊按鈕不是機械式的,它們跟 Home 鍵類似,你不能按下它們,但是當你調節音量或是打開手機時,你會感受到一些觸控回饋。

如今 Geskin 在他個人 Twitter 帳戶(@VenyaGeskin1)上貼文,曝光了產品實際拿在手上的感覺,可以看到螢幕幾近滿版,手機拿在手上幾乎可以碰觸到螢幕的任何一個角落,不過螢幕的上方少了前鏡頭,而是直接拿先前曝光的手機正片保護貼貼上示意,從中可以判斷出這支手機是 Geskin 個人依照先前富士康內部員工傳聞所打造出來的模型機,並非真正實機,但卻也實現了該款手機實際握起來的感覺。

*資料、圖片來源:Phonearena、@VenyaGeskin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